我怎么会鸽你呢

鸽了

【观影体】我遇见我[设定]

cp无差,怎么磕大家随意,重点写温周看俊哲的故事

复健小学生文笔,ooc属于我

温周时间线:大结局雪山之上

俊哲时间线:演唱会之后

观影人员:温周,俊哲,蝎儿,叶白衣,女儿女婿,成岭

其他人员时间线在自己死亡那一刻,叶白衣成岭和温周同一时间线

私设蝎儿埋葬在雪崩下

山河令众人看现世

我遇见我

在这个世上,你们不止有彼此。在未来,会有那么一个人,喜你所喜,悲你所悲,爱你所爱。

我希望不止是俊哲懂温周,跨越过时光,这是四个人的心心相惜。

非常规观影,让温周去了解俊哲,在我看来,他们互相是彼此的知己



评论(11)

热度(275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