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么会鸽你呢

鸽了

【观影体】我遇见我(一)

cp无差,怎么磕大家随意,重点写温周看俊哲的故事

复健小学生文笔,ooc属于我

温周时间线:大结局雪山之上

俊哲时间线:演唱会之后

观影人员:温周,俊哲,蝎儿,叶白衣,女儿女婿,成岭

(写到后面实在写不下去了,对五湖盟和容炫那帮人实在没好感,想了想还是不带他们玩了)

其他人员时间线在自己死亡那一刻,叶白衣成岭和温周同一时间线

私设蝎儿埋在雪崩下,被叶白衣所救

山河令众人看现世

不定时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雪山之上的阳光是否会比山下更炙热暖人呢?

  看着身后鬓染霜华的温客行,阳光似乎格外偏爱他。他踏着阳光走来,迎接属于他的光,身后是属于他们的人间。

  于微光中周子舒抬手伸向温客行,微微攥起手指,毫不意外的落在另一双白玉无瑕的手中十指相扣。阳光下,那人的笑仿佛照亮了他的世界

  “阿絮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周子舒轻笑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他想,他也抓住了属于自己的光了。

  眼前的光芒愈发耀眼,让人不可窥视。

  山河方寸,极至寒山。



  看着眼前的浩瀚星海,听着台下粉丝带着哽咽的呼喊。

  头顶的聚光灯过分明亮,张哲瀚忍不住在心底笑着抱怨“主办方真是的,灯打这么亮都晃的我眼睛有点酸了。”他知道,这一次是真的告别了。他用了四个多月,打碎了自己的骨和血,把自己装进名叫周子舒的躯壳里,接纳他的灵魂,对他的一切照单全收,让自己活成周子舒的模样。

  “我就是周子舒,周子舒就是我。”

  他坦然接受让自己成为周子舒,就从来不会去避讳这些,可现在让他割舍掉周子舒,他做不到。

  “我做不到,但我必须做到。”

  这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,他必须要放空自己,以便迎接下一个角色。

  “我遇见我”

  “我爱上我”

  “我杀戮我”

  在这万人瞩目的见证下,他将送走周子舒。

这时,只听身旁的人微微弯腰低头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,张哲瀚笑了。他知道,这里不是周子舒和温客行的终点,也不是张哲瀚和龚俊的终点。

  “阿絮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“哲瀚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就这样迎着光,走向属于你们的未来吧。

一道白光从眼前炸开,那一瞬,万籁俱寂,天地失色。



  待到再睁眼时,周子舒和温客行看着周围四季山庄的时景,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究竟是何时入了幻境,就看到对面出现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两个人。忍不住心下大惊,白衣剑出鞘,带着寒意指向对面二人道:“你们是何人?”

  别说周子舒和温客行心惊,张哲瀚和龚俊简直要懵了,任谁眼一闭一睁突然发现自己换了个地方,对面还出现了自己的同模,搁谁谁不震惊!

  四目相对,但没磕到。

  空气中弥漫着的尴尬,微风拂过,嘿,别说,还挺舒服的。如果不是身前的白衣剑宣扬着自己的存在,张哲瀚和龚俊简直想打个哈欠,毕竟连着彩排和两天演唱会真的很累。

  困,但是不能睡,身前的白衣剑不是道具,随便来那么一下他们就真的睡过去不用醒了。


  众所周知,脑子和老婆,龚俊西蒙同学只能带一个,所以交涉这事还得张哲瀚来。

  “第一,我们没有易容。”

  “第二,我们也不知道为何出现在这里。”

  “第三,我们可能是你们的后世。”

  不能慌,稳住,我发誓要做老大,坚强张哲瀚!暗自给自己打完气的张哲瀚连口气都不带换的说完三句话,仿佛卸下重任一般喘了口气。别说公主怂,白衣剑面前谁不害怕,但谁让他是哥哥呢,他要保护好自己的傻白甜弟弟!

  面前的两人虽显可疑,但周子舒看的出来他们身上毫无内力,眼神也不像说慌的样子,便收起了白衣剑。身旁的温客行摇着扇子,端的是一副翩翩佳公子的模样开口问道:“既然如此,那敢问阁下姓名?”

  张哲瀚看着演起来的温客行,暗戳戳捣了一拳肘想接话的龚俊,提起了精神。猫猫眼里闪过一丝兴奋,你要跟我演那我可就不困了。

  “在下张哲瀚,这位是龚俊。”

  “久仰久仰,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呐,得见真人,风采更胜传闻。”

  别问,问就是心情复杂jpg

  不等双方再客套两句,不远处又出现了两道一绿一红的身影。

  “哥!”

  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温客行不可置信的回头

  “阿湘?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2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